2007-06-24 18:40:22╮傻子 & 皮╭*

總是這樣 !

每個人都說我還小 什麼都不懂 !

我是多小 !?? 難道我想知道事情有這麼難嗎??

或許那是我ˋ自己的事 !

但是我只是想知道有這麼難嗎??

拜託 ! 我苦苦求請這麼多次 ! 你還是不說 !

算ㄖ ! 你叫我想開一點 ! 我想很開了 !

但是你總是說我還小什麼都不懂 !

但是我懂好嗎? 是你不懂我 !

所以你不要在叫我想開一點 !

而關於楓的事 ! 我說過了 ! 我也和你說了 !

理由就是這樣 ! 沒有其他的 !

我知道她人很好 ! 或許是我的自己太過敏感 !

想太多 ! 是我自己不懂一切 !

都可以 ! 你們現在想要說什麼都說 !

我也和你們說過 ! 我不喜歡有人在我背後說我˙是 !

但ˋ是你們有在聽嗎?? 還是沒有 !

算ㄖ ! 一切都怪我好了 !

以上的話語是針對 勁舞團的朋友 !

上一篇:寶貝.影

下一篇:楊丞琳-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