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4:06:04無盡的孤獨

流浪之路

房東被房東太太趕出門!
我所在的辦公室是向房東他們家承租的,不過房東在年輕時買房子的時候,很疼老婆的把所有人的名字都只填上他家夫人的名字,他呢?只是出錢的!
不過前幾天,房東跟太太吵了一架,出門散散心,回家才發現門鎖竟然被太太換掉了!
沒有鑰匙老婆又不給進門,無奈只有到我們公司來坐坐,那天我見到他一臉落寞晃了一下午,只有把他收留下來,他是很節省的退休老師,原本他是想把我們這層樓裝修成教室做補習班,不過考量到自己年記大了,現在的學校課程又跟以前他的教學不太一樣,也跟不上教育政策,只好放棄開補習班的夢。
最近辦公室有隔出一間小房間,本來是做我坐月子期間上班用的,反正小孩還沒生出來,乾脆讓房東先生先住進來幾天,他說只是打擾幾天而已,等他老婆氣消了就會叫他回家去了。越說越落寞!
房東在我們公司,也做了很好的警衛工作唷!
因為下了班就沒人了,除了隔壁遊覽車公司偶而還會有司機回來,其他辦公室都沒有人了,這層樓也會安靜到有點恐怖,加上小房間沒有電視,如果要看電視就要到遊覽車公司去看,遊覽車公司的老闆也讓房東可以自由進出,不過老房東先生也看個八點檔就回來了!他會幫我們打掃唷!
前天開會大家都留到八九點還沒回家,房東先生還幫我們泡茶耶!讓大家覺得好窩心。
今天中午房東先生很高興的跟我說他可以回家了,我也很開心他終於可以不用這麼刻苦了!
只不過他們倆到底是為了什麼是吵架也沒人問起,倒是大家都很感慨,一個好好先生跟一個...唉呀!他們到底是怎麼會在一起這麼多年,實在想不透,不過公司新婚的小楊倒是很有警惕的說:以後我要是買房子,絕對不敢平白送老婆!我問:為什麼,他只說:要嘛財產一人一半,不然以後我老了被趕出門應該不會像房東先生一樣這麼好命,還有地方可以窩!

上一篇:可愛的客戶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