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35:53無盡的孤獨

可愛的客戶群一

之前一直加班,身體撐不住,
終於我的腿跟我請大假,
害我連站都不能站,
整天黏坐在椅子上!

ㄛ~地心引力果然厲害ㄚ~

前天客戶帶著老婆來公司“探視”我,
大家都開完笑,
說人家是過勞要住院,
我過勞卻要住公司,
ㄘㄟ~
那並不是我願意的好不好!

現在正逢旺月,
cass接到手軟,
可憐我們家的櫃檯美眉也接電話接到耳朵發癢了~
所有業務幾乎很難得出現在公司,
所以,
看似閒閒沒事的總務老大也要出門看現場,
會計快變討債公司,
老總天天搞應酬,
所以只剩下我這個人號稱沒事做,必須做比別人還要多事~~~~~

下廠房~
協助工程施工,
當業務代表,
代班總機,
臨時招呼客人~~
會計報表加年報,
會議沒人開~幸好大家都有乖乖把資料送到我手上,
所以還要匯集!
晚上得陪老總應酬兼司機!

天ㄚ~你們還能覺得我很閒~~真是沒理~

於是我攤在辦公室裡~
還好客戶肯借用他家老婆大人來幫忙分憂解勞,

大嫂可厲害了,
只要她出現,
我都不用擔心午餐晚餐流落何方,
連辦公室裡都多了一張貴妃椅!

不要懷疑,
那是大嫂叫他老公從家裡搬來給我用的,
因為我已經動彈不得了,
所以貼心的大嫂幫我準備了貴妃椅,每天早上還有最新的報紙跟咖啡會放在椅子旁的茶几上,
最重要的是,
她都會幫櫃檯美眉準備四物飲~~原因不要問我!

真的好感動耶!
有時真不希望我的腳那麼快好!
唉呀~

上一篇:明明想煮鍋什麼!

下一篇:流浪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