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6:20:55無盡的孤獨

期待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還蠻喜歡Kiki & Lala的
永遠記得小時候阿公阿嬤送我的第一把梳子,上面就是一對Kiki & Lala
我一直很珍惜那一把梳子,
好玩的是~從幼稚園用到小學~從小學用到國中~從國中用到高中在一路用到大學,
梳子不但沒有斷過齒,還一直跟著我做無數的搬遷,
直到離開學校~不知道在哪一次的搬遷弄丟了,
後來一直要找一模一樣的才發現找不到了,
二十年前那一種簡單的風格也被許許多多的圖案取代!

直到今天整理新聞台才發現~趕快換成Kiki & Lala!

小時候阿公阿嬤常常到世界各地旅行,他們除了買些特別的東西回來自己把玩之外,就會幫自己的半打內外孫買紀念品,兒子女兒就慢慢等吧!

不過通常弟弟妹妹拿到的都是娃娃不然就是糖果,尤其以漂亮糖果最多!
我只有拿過一個娃娃,一隻狗娃娃,因為他們說我的娃娃去百貨公司買就有了!(反正我也都是買狗!)
到是弟弟妹妹每個人隨便都有二三隻以上(那是個人加起來的數量~唉~糖果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我的禮物通常都是很特別的,也許跟我是他們親手帶大是有關係的。
最剛開始那一把Kiki & Lala的小梳子就是一個禮物,也是第一樣~
再來他們有送一把從東京帶回來的米奇紀念小鏡子(那年米老鼠60歲生日的樣子)
還有Snoopy紀念錶~還是懷錶,起初還不曉得那只錶的價值,不過後來拿到鐘錶店要維修才發現那是一只普通人不太敢修的錶~原來還是價值不扉的錶耶!
去個土耳其還會帶二顆石頭給我!
其他怪東西多的不勝其數~

今年有人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一時也答不出來~只想到小時候阿公阿嬤所送的禮物,雖然有的很怪,不過也突顯在他們心裡的與眾不同!

想了好久~阿公阿嬤送我的Kiki & Lala的小梳子不見了,我可以要那一個做為生日禮物,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