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38:36無盡的孤獨

到底要站哪邊?

最近連吃個麵都尷尬!

原因就是工廠左右兩邊方別有兩家麵店,
一家賣牛肉麵很好吃,
另外一家的大滷麵口味十分獨特,
兩家麵店主要賣點不一樣,所以兩家店老板也感情不錯!

最近電視新聞整天報導政治,搞的挺複雜~兩間麵店也複雜起來,
以前兩個老板見面還會打招呼,現在各走各的見面也當作不認識!

牛肉麵店老板的爸爸聽說是某檔忠貞黨員,聽到新聞報導挺誰他會跳起來大罵,聽到新聞報導要倒誰他會大笑說好,一天下午在那裡吃牛肉麵聽到他突然大聲怒吼差點把要送到嘴裡的牛肉餵到地上!

大滷麵的老板曾經跟某位政要同窗幾年,對那位政要沒有反感,原本他是沒有挺誰或倒誰,就某一天在市場買菜遭到牛肉麵老板他老爸說他是畜牲才會跟畜牲做同學,當日氣呼呼的決定要挺那位被砲轟的政治人物!

為了避免尷尬,大家都盡量往外地覓食,不過大雨來的不定時,輪到我能吃飯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雷雨,這種雨就算有開車也會在上下車的一瞬間被淋成落湯雞,無奈只有就近找吃的,所以趁著雨勢有點小跑到大滷麵店去吃了。

一進門,安全!
點麵,安全!
麵來了,開心的迎接我的大滷麵,突然傳來老板的問候:你是挺還是倒?
老板眼睜睜的看著我,麵還沒從他的手裡離開,餓到咕嚕叫的胃突然安靜下來,一時之間不知道我還記不記得用嘴巴說話!

「我不知道!」天ㄚ~我為什麼要這樣回答呢?

話說出口,後悔也來不及了,大滷麵老板原本的笑容一瞬間凝結。

「沒有啦!老板,我最挺你了,你的大滷麵料多實在,如果要比賽我一定挺你的」話說完麵順利的放在我面前。

這回是安全過關了,不過明顯的是下回我也不太敢來了,家裡有交待,不要去搞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