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8:02:41Mr. C

與藥物拉扯後的米斯特希

昨夜,掙扎抵不過樂觀的自己。
米斯特希是輸了一場,但是也開始學著與其他的自己共存。


你好,我是米斯特希 Mr. C,我的生命與那些他們共存。

昨天晚上我不停地抗拒與內心的他們共食藥物

心中疙瘩著吃了藥物後與一輩子和慢性病畫上等號的傷疤
或許吃藥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害怕
可能服用後我覺得世界會不一樣

曾經約泡的日常是不是就會慢慢結束在呼吸之間,我才不要替自己定義是個乖寶寶

我越是逃避,我內心的雷恩慢慢發現我的弱點

找了朋友聊天,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僵持一個半小時後,雷恩盡然開了我最喜歡的聊天室轉移我的注意力

這是他的想法: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想趕快睡覺。我想吃藥,我想面對,我們吃完藥也不會變得不一樣,我們一起完成這個一輩子的事情,我雖然很害怕你,被你吞噬,被你左右,被你蒙蔽,但是你還是得乖乖地吃藥,好好面對未來的將來,好好接受治療。乖,吃藥! 一起去睡覺吧。

「我為什麼要吃藥。」我任性地說。
「我們選擇了這條路,當然要對這條路後的自己負責。」
「我不要。」
「... ...」
雷恩開始覺得煩躁,想盡各種辦法說服我,朋友也跟他說轉移我的注意力,好好跟我對話、跟我溝通。
我心想: 憑什麼? 憑什麼要吃藥控制。我又沒怎樣,反正又不會死。我喜歡這種疼痛的感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隱晦又黯淡,還過得去。不是很糟。

「小松,他說.... ...」雷恩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朋友小松。
「跟他相處、跟他溝通」小松文字回傳了。
「你一定可以的。」他繼續回覆。

最後聊天室打開,就在我被瘋狂敲的時候,他們倆個趁機把藥給吞下去。

說真的,剛開始很想把它催吐出來,完全不想面對,不想知道。我只覺得吃藥,要一輩子,我不要好,或許慢慢地被病魔吞噬,這樣才能讓生命更精彩。

雷恩一直在我心裡滴估: 這是什麼奇怪的想法。我們未來還要賺大錢、找個帥帥的伴侶一起生活,帶著我們的爸媽和他的爸媽一起出去玩耶! 你這樣要怎麼往下走啦。 

他極度煩燥的心情也干擾到我的情緒。我加了一個好友,接著聊了幾句。

可是這時的藥已經在肚子裡翻騰。

第一顆三恩美就在開始成為我的朋友,就在我沒有同意之下成為了我的伴侶。

但其實我也是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

尤其是我希望我跟雷恩,甚至是那些可以繼續向前。

我,不能代表全部。只能代表那些的之一。

我不知道哪時候又會再抗拒。但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

雷恩發現了我,我也發現了雷恩。

你好,雷恩。

原來,一顆藥可以把生命切割出很多等份,而讓你我在曖昧之處相遇,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是米斯特希,一個曾經躲在那些他們身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