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21:59:50Mr. C

我不能忘記我自己

混亂的世界裡
我與他們/
他們與我
我會不斷提醒自己我與他們都是我
我不能忘記我自己


知道生病之後,自己卻像被撕裂一樣,我不想尋找,也不想知道誰是誰,剛好Mr. C 有了這個平台,讓我們可以慢慢去釐清許多事情。我一直請大家放輕鬆,好好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我開始顧及到,自己與他們相處的行徑。

可能會突然地出現,可能會抗拒某些事情,可能會突然暴怒,可能會跟彼此打架。

我知道聽起來可能很荒謬,但事實上在我眼前發生的這一切,是實實在在發生的。

有時無法控制自己,而是感覺被控制,這感覺很特別也很有趣,應該是會慢慢習慣地。

我自己其實覺得很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也只能認了。接受這一切。

米斯特希,自從第一天抗拒後,每天都有乖乖地吃藥,乖乖地讓我吃藥。

「因為愛你們,所以我才願意吃藥。雖然我還是想要玩啦! 再怎麼說,我還是想要約泡阿,而且看你這樣假掰的生活我也覺得蠻有事的。但沒辦法,我又不能多說什麼。你們就去吧。」米先生是這麼說。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喜歡和大家想處的模式。

在聊天室,幫米找朋友聊天。好讓他可以轉移注意力,也可以讓他心情較舒緩。

分享他的故事中,也提醒身邊許多年輕較小、玩比較大的朋友要記得戴套。

不安全性行為,實在是造成人們太多的問題。

這條路,不好走。

當你選擇這條路,可能會有回不去的可能性。

得了病又好,好了又得,反覆地感染,往後有更多機率會得到癌症、腫瘤。

絕對不要像我們一樣得了那麼多病。

可是若你已經回不過頭,那就只能接受現在你所該面對的一切。

接受挑戰、經歷事件、向前邁進。

當我被狠狠撕裂得時候,才發現原來有些技能並不是我自己的。

我會的東西,似乎跟他們不一樣。

這時,意會到,生命過程中,我們所扮演的各種角色,實在地變成一個個你可能陌生或是熟悉的個體。

你們共用身體,面對一樣的事情但體驗不同的心境。

我們最後達成共識,至少現在會好好相處下去,給彼此一些時間與空間,生活,活著。

分享更多屬於我們的故事和秘密給自己與那些你們。

有一天,可能我們又會合而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