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07:46Sy

Love

              【最近繁忙
               快快補上】︿_︿*


             當婐最需要你的時候
             我發覺你就在身邊
              一直在我身邊
              即時你人不再
             但婐可以感覺到你


             **就在那天夜晚**

            那天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時候
            你的簡訊很狠的告訴我說
           你就在我身邊 一直都在我身邊 
          永遠都在我身邊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感覺到你那雙手 撫著婐 對我說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
              那時我好像個小孩子
           依賴在你的愛你 完完全全需要你 
       不管在多大的打擊 我拉著你的手 勇敢的站起來了
     
        冷冰的風 吹著我的臉頰 吹進我的脆弱的心 
               但你的簡訊
          卻打動我的勇敢 燃燒了我的暖爐
              我的淚變成甜的了
            發現我 一點都不寂寞阿
            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卸卸你 我最愛的你

           我也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你
        不管往後的日子如何 我還是永遠想跟你在一起
          那寶貝你也不可以獨自離我而去唷
      就算你迷失了方向 我用最大的指引 我用最大的等待
           就是想把你一直留在我身邊
            想自私的把你藏起來!

上一篇:Love

下一篇:愛的宣言.

way 2007-10-19 21:39:34

呵呵
沒錯!!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ㄆ管神麼時候...我都會在你ㄉ身邊守護著你!!
更ㄆ會獨自離妳而去!!
因為我愛妳芽︿︿

版主回應
哦? 相信你^^ 呵呵 2007-10-19 21: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