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19:30傻妞*

蝦蝦與你

記得 . .

一年級時 . .

你總是在窗戶外看著我

直到我與你對看

我沒有畏懼你的目光

就這樣 . . .

而你突然寫信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通信

任誰都想不到

我合你竟有交集 ?

而一次一次的通信中 . . .

還記得我問你的 . .

你有跟女生通信的習慣 ?

你說 有 .

呵呵 . . .

我還因為跟你通信的事

還被絲涵涵嫌惡到 . . 某種地步呢= ="

叫你跟絲涵涵解釋 . . 你說你說過了

但沒什麼成效= =

害我差點跟絲涵涵分裂

呵呵 .

現在想起來

我是跟你通信中 (真的不只我跟你通嗎="=? . . 總覺得只有我= =")

唯一沒跟你當男女朋友的吧 ^ˇ^"

其他你靠近的女生

總是到最後跟你有關係 . . = ˇ ="

還有 . .

之後是二年級玩遊戲才有機會與你聊天

那時你總是叫我小母豬 跟 豬頭 ="=

之後三年級時 . .

我記得

那是我第一次跟你說到話

是在林小峰先生家= ="

因為這樣還惹他生氣了 = =" . .

之後 . .

好像因為件事之後

我沒在跟你交談過

就算擦身而過也不曾打過招呼

直到有一次 . .

我一個人走著要回教室

與你巧遇

而你這次對我說了 . .

[ 豬 頭,何 必 著 麼 執 著 呢 ? ]

說實話

我被這句話震撼了一下

因為當時 . . .

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之後

我一直想找機會

問你為啥要跟我說這句話

但是都沒機會

而這句話 . . .

成為你對我說的 . . .

最後一句話 . .

但是你說我執著??

那你呢??

你比我更傻 !

你這個笨蛋 . . .

人生還那麼長

為了一個女人 ? 值得嗎 ?



可是 . . .

郭蝦蝦能與你相遇

真的很高興

能跟你做朋友我很高興

你雖然喜歡在外逞兇鬥狠

人又看起來很兇 . .

標準的壞小孩 . .

大流氓 . .

可是你是好人阿 . .



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世界

快快樂樂的生活

還有

下輩子不要再做壞小孩了

要快快樂樂的當個好小孩

. . . . . . . . . . 實在忍不住 . . . . . . . . . .

很想罵你 . . . . . 你這個笨蛋 . . . . .

下輩子再見面 . . .

你一定要當個乖小孩 . . .

上一篇:楓之谷

下一篇:好久不見

-.- 2007-06-22 23:09:23

我不是小朋友
我不會幼稚ˋˊ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你是小朋友

所以很幼稚ˋˊ
2007-06-23 19:43:43
2007-06-22 20:18:54

哎呀 !

說不過人就罵人= =

這種行為 . . 真是 . .

只有小朋友才會做的 . . &quot幼稚&quot行為阿ˊ口ˋ

= = 2007-06-22 20:09:43

硍硍硍-.- 禿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