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05:23傻妞*

楓之谷

最近去學校讀書= =" . .

那邊實在是有夠無聊到了極點

而回家玩電腦

也是無聊到極點 !

我可愛的寶貝電腦你是怎麼了?

為什麼不在吸引我呢?

甚至令我感到無去呢?

真的是無聊到天荒地老

所以才又回去玩我可愛的楓之谷

雖然之前辛辛苦苦練的被盜 . . (飆淚)

虧我還痛下心去買點把我可愛的小慕夙弄得漂漂亮亮 . . (再度飆淚)

而這次只有我自己玩

雖然很無聊

不過今天我終於交到朋友了^ˇ^

但是他也是那種超直接的人=口="

剛認識就問我要不要當他婆=口=" . . (害羞)

真是有點無言= =" . . (雖然常被我遇到這種人>///<")

第一天我就練了10等

超有成就感的說>ˇ<

但是今天只練了兩等= ="

我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被困在跟寵物培養感情的地方=口="

我不知道怎麼出去 . . .

就在那裡白痴的自己跳來跳去 . . o一︿一o

就這樣過了下午 . .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跟青春 一︿一

哈哈哈~

好啦 ~

我知道我最近很混

都不常打我的台台

可是可是o(>︿<)o





我真的很懶嘛 . . 一ˇ一"

所以阿 ~ ~


今天也就這樣吧

end

上一篇:畢業了

下一篇:蝦蝦與你

2007-06-18 22:24:50

我非常需要你的救濟啦! 大姐

你都不知道我這一路來風風雨雨

過著多麼貧困的生活ˊ口ˋ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ˊ口ˋ

孤獨的孤軍奮戰ˊ口ˋ

我正在等您回來呢 !

我可愛的陳BB大姐ˊ口ˋ

天才B ˇ 3 ˇ 2007-06-17 18:52:02

那還需要我養你嗎ˋˇˊ

可惡的傢伙 我就說我會陪你= =

但是我家可愛的電腦給我罷工咩

雪特 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