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51:24Black’

♪ 無名‧WeyBa【這樣就好】

作詞:奎 / 作曲:奎 / 編曲:拔 / 演(奏)唱:葦



你說我們分開吧 這樣對你我都好

我知道  今夜睡不著 

走在無人街道 想你到無可救藥

我知道  我忘你不了



這樣就好 我知道都是我的不好

不明白為何你轉身走掉

不想明瞭 不想知道

那一句你我都好



這樣就好 沒有你一樣過的很好

不需要再為你擔心煩惱

雖然很痛 雖然很糟

但習慣就好



你說我們分開吧 這樣對你我都好

我知道  今夜睡不著 

走在無人街道 想你到無可救藥

我知道  我忘你不了



這樣就好 我知道都是我的不好

不明白為何你轉身走掉

不想明瞭 不想知道

那一句你我都好



這樣就好 沒有你一樣過的很好

不需要再為妳擔心煩惱

雖然很痛 雖然很糟

但習慣就好



這樣就好 我知道都是我的不好

不明白為何你轉身走掉

不想明瞭 不想知道

那一句你我都好



這樣就好 沒有你一樣過的很好

不需要再為妳擔心煩惱

雖然很痛 雖然很糟

但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