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6:40:36陽光小葵﹋"

葵的機車行紀錄!

鄭雅千 小姐中獎了= =被客家文化園區的抽中,掛到信到我家,剛好是我去領信件,如果你認識我,你就知道他們把我名字寫錯了!不過我確定那是我的,因為我當時去參觀的時候,有一本心得本子,是給來賓寫的,會抽出幸運得主,想說試試看,就留下我的資料和感想,由於我感想寫的太好囉!所以我猜我一定可以得獎!哈哈!我最會寫一些冠冕堂皇的詞句了!
發生在昨天下午,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從我家騎50cc的車跑到淡水,在傍晚的時候!到淡水的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感覺比起搭車快一些,但是騎到新莊的疏洪道我就後悔了,因為開始不知道路,也開始覺得騎車好累喔!但是我找到出路後,順利上了關渡大橋,真是開心的跟自己講話,我怎麼也想不到,我可以自己騎車到淡水捏!好棒喔!
買了麥當勞,烏龜已經要走了,所以我到宿舍沒有看見她!不過她把宿舍弄得挺乾淨的,比起我們之前在上課的時候!好悶喔,我一個人開心的躺在床上,看看電視,真的悶!又有以前上學的感覺,烏龜不在家的時候我都害怕,莫名的恐懼,於是我決定找你出去!
先是你到我學校後門接我,還說不必戴安全帽,說什麼警察不會抓= =所以我也沒有把安全帽拿出來,去你們學校逛逛,聽到好多鬼故事,不過學校倒是挺大的,而且有很多角落也很陰森,有中國古典風的建築,還有現代的飛機模型和建築系的大型創意作品,其實比起來,你學校算很棒囉!因為是晚上時間到了,球場關燈,連路燈也很昏暗,你又說宮燈姊姐的故事,說這條路有個故事,據說有個女生等不到男朋友,所以就自殺了!從此只要晚上有花心的男生經過這哩,宮燈姊姊就會出現!真的好可怕阿~~你知道我最怕這種東C了!
雖然如此你又說了很多關於你們學校的鬼故事,詳細情形妳/你們想知道,可以去問他!後來你說到十八王公,我說我小時候有去過,好久沒去.印象模糊了!我們就朝那個方向出發,不過會先經過三芝後才是石門!淺水灣.白沙灣.還有聖約翰科技大學.這時候你又告訴我一個可怕的故事,你真會嚇人啊!
說聖約翰大學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叫做飛碟屋,那旁邊有廟,還有一隻龍,就在路邊,很大的石龍,據說飛碟屋以前因為屋主想要讓飛碟屋生意更好,所以請人幫龍點眼睛,但是時辰弄錯了,所以變很恐怖,房客住2樓睡一睡就變成1樓,車子也會莫名撞到路邊的那條龍身,所以龍身顏色斑駁也斷了~!說著說著我就看到那條龍了,說實在的,這條路我不是沒走過,就是沒注意到龍,不過真的很大隻~害我好害怕~現在在對面車道~回程就要經過牠身邊><"
你還說機車是外巷道,所以更靠近他!真恐怖~被你嚇的一愣一愣,原來上了大學你都在講鬼故事嚇人啊!!!一路上那麼多故事,雖然害怕,我還是不會抱緊你,哈哈~這樣會被誤會!以為我喜歡你,那就糟糕了!!哈哈我這麼正直!!
到了十八王公廟~附近有好多粽子,但是你都說不好吃,好吃的那家休息了!
回程,經過了龍旁邊,你貼心的騎到內車道,似乎知道我會害怕,所以離龍遠一點,哈哈!你還說了疏洪道的鬼故事,親身經歷的!天阿,我明天要回家一定要走的路= =你這樣嚇我...回到宿舍我看電視到凌晨三點鐘,因為太久沒回來,不習慣又害怕的睡不著,哈哈~眼睛很累還是一直看電視= ="
睡到早上六點,睜開眼,竟然天亮了,趴下去又起來已經九點了= =
照片是我們學校的烏雲!

想說去學校逛逛,11點離開宿舍,開始飄小雨,我有點擔心,因為我要回去三峽的路上會下雨,學校還是有學生,署修嗎?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我想吃的店休息了,我只能去吃午餐,在教職員餐廳,吃飽我看見天黑黑的雲朵靠近,趕緊走回宿舍去,好累喔~剛吃飽又走路的!天殺的!下雨了,有點大,我用最快速度拿東C再騎車,才騎一小段路,就磅礡大雨,愈來愈大,我把車子丟在路邊,跑去躲雨穿雨衣,繼續騎回家,好白痴,騎到淡水捷運站還大雨,到竹圍就大太陽,才隔2.3個捷運站耶!誇張!雨衣脫掉,我身上的衣服也被風乾了,好不容易到了疏洪一路,快到新莊的時候,又下大雨= =雨衣再穿上,回到三峽好開心,我怕我只會去淡水,但是不知道路可以回家!幸好有你再三告訴我怎麼走!謝謝囉~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不會"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