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8:26:28陽光小葵﹋"

高中同學會in大玉門

這次我真的嚇到!我的好姊妹們都不去!!
那我要去嗎?而且我都已經準備好了~車鑰匙拿著要出門了說><
不過後來我還是出席了!但是因為我直接到樹林,和河同學先集合,本來是要去僑中集合拉~不過對我們兩人來說是繞路= =所以我們直接到地點去囉!
先把車停在不遠的家樂福!然後去家樂福逛逛,等阿好她們打電話過來,等著等著就下起大雨,阿好她們已經到達了,我和何同學兩人找遍家樂福要買雨衣!然後兩個人下著大雨用走的到大玉門燒烤店!當然大家都在吃= =
我們這桌人比較少,有嘿嘿,我,何同學,因為我們兩個比較晚到咩!
老爹(胖胖)拿出一張通訊錄,要大家寫下自己的MSN和手機(我有幫婠子和婷寫手機,因為要做通訊錄,她們要我寫的!)河同學開玩笑說:是要簽到嗎?葵:我還點名勒!點名單拿來!誰曠課啊!哈哈xd~
一寫完,老爹不知道哪裡來的影印機,馬上印給大家一份通訊錄!
真是有夠讚!外面下著大雨打雷,還可以那麼快速,大家都嚇到了!
還有一件趣事,張翼拿著兩隻傘到門口的計程車前停下來,要接人的樣子,似乎是安安的到來,可是打開門有3人,我看另外兩個男生還想說是誰?怎麼變那麼多,原來是他的朋友= =搞笑喔!
燒烤好吃~一直拷給我吃的是"嘿嘿"~人真好哈哈!
我好久沒有看到強強~變的很帥!哈哈~現場看頭髮弄得很不錯︿︿:"
其他人就還好~看的出來就對了!
沒力和羊還在一起~這件事情我在輔大轉學考就知道了!
當時我找到教室,一打開門,就看到她們兩人坐在教室裡面= =
世界真是小,我們學校轉學考還真多阿,下課中我還在走廊遇到同班和同系的說!這些是題外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