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1:12:46小劍

電訪員的辛酸 掛電話的廝殺 卡!!嘟嘟嘟嘟..........

今年的暑假 完全會在打工中度過
公司規定的暑工
是工作60天+8天假 總計68天
我從7/6開始上班
做完68天就是9/11
隔天就開學啦 XD


先說說我打工的公司
是一家針對國中小學生賣英文教材配合家教老師的出版社
教材是自己做的所以算出版公司吧
而公司的行銷方式便是到家中做一次免費的英文家教
讓家長實地了解我們的教學方式
也可以直接讓家長看到小朋友的學習成果
如果家長滿意小朋友也喜歡
偽‧家教老師(其實算是業務員)便要進行最重要的「簽單」動作
簽完成就是一筆成功的交易
公司就有錢賺了~~


我工作的內容說來簡單
就是用電話跟家長聯繫約時間到家裡做免費試教
但是一天打了一百多通的電話
扣除打錯沒人接空號搬家暫停使用公司行號傳真.........
能夠直接跟家長聯繫近而約到的比率
以我這個小小的暑工來講
差不多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
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
不外乎不要不需要不要不需要不要不需要................
一直被拒絕....


拒絕是正常
被掛電話就很不舒服了
尤其是台詞沒講完就掛掉
就真的是&#)&$#*(@的不爽
為了防止被掛電話的不爽
就是先掛人家電話 = =+
當家長的語氣堅定沒有意願時
在說服也只有被掛電話不爽的份
倒不如把希望放在下一通電話
也就是先掛先贏囉
掛掉態度不好的家長也是很爽的啊~~
哇哈哈哈哈哈~~

但是....
身為一個專業的電訪員
至少要說服到雙方都和平的掛電話
沒成功至少也對公司留下個好印象
所以......
我不是一個盡責的電訪員 XD


註:姊姊有練過 乖小孩不要學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