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6:16:48愛幻想的雙魚~~

手機的意義~~是幸福的!!

手機~~
曾經在我的眼中只是個和朋友聯絡的工具
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所以我會不斷的換手機
一發現有別人跟我買一樣的手機
他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或者借口把他給別人
再去買新的手機~~
從有了第一隻手機開始~~
我的手機就不斷的換~~我喜歡限量的的手機
而手機在我的眼中只是個裝飾品吧~~
但從遇見你之後
手機~~他就不再是手機了~~
我想是一種幸福的
12月13日雪狼湖再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
學友~~我只能說你真是我心中的神阿~~
插話~~
因為學友認識了一群友友
友友的手機來電答鈴都是學友~~
學友學友學友
流星下的願黑白畫映不老的傳說~~好多好多
回到手機~~
就再那一晚
照常到飯店等他~~
明知他會去慶功宴~~
還是不願意錯過~~
一結束就到飯店~~
今天的人還真不少~~
從11:20分左右開始等~
今天的天氣還真不是普通冷阿
真想唱一首~~等了又等阿
終於等了快2個小時
時間也慢入了12/14
一台熟悉的賓士出現了
就很有緣的停在我前面
真是想幫他開門~~
一開門~~我們的阿狼回來了
有人問他有喝酒ㄇ
他還說沒有~~~
接下來的事情證明他一定有喝
~~
不免俗的還是和他握了手
他還是很nice的說很冷~~拍了拍我的手
因為他高興了
忘記先讓他進去反正就是跟他說了一下話
拿了準備給他的禮物~~
羊毛圍巾和卡片
要跟他說的話~~
後來就先讓學友進去飯店
跟他說去北京很冷小心一點
他沒聽到
後來就低下頭
我就在他耳邊說:去北京很冷小心一點~~很近很近的感覺~~第一個幸福
他就笑了~~說他知道
因為保標說不能拍照
那我就學有講話而已
後來就一路跟到飯店中央
人太多了所以我講一下就退出來了
因為我要拿東西給ATOM~~差一點忘記了
後來退出人群之後看到好多人也跟學友拍照
好想拍喔~~~
後來看到陳太~~問了一下DVD的事
他說還在談~~
後來就看著學友被一群歌迷包圍
我也只能遠遠的看著他
後來~~~
好多人在拍照喔
我也好想拍喔
我就先把要給學友和ATOM的禮物給ATOM
還跟他說你跟學友都一樣喔
我沒有偏心喔
他就一直笑
後來我就說想拍照
ATOM還裝著很兇的表情瞪了我一下
可是我知道他是在開玩笑的~~
後來我就一直站在ATOM旁邊
可是我真的很想拍照阿~~
因為今天的學友很不一樣
如果拍不到感覺會傷心很久的
我就拍了他老兄

我也要拍照
他就說還沒拍ㄇ
我說
還沒~~
他就~~~~~
把我攬過去~~第二個幸福
天ㄚ~~
我就想用手機叫盈幫我拍~~
結果~~
他就把我的手機拿過去

我來就好~~天ㄚ~~~第三個幸福
因為按到別的鍵
所以
等了一下
很近很近很近的感覺
我和學友自拍ㄝ~~第四個幸福
愛了他這麼久~~離他好近ㄛ
後來看照片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想不到的幸福
我的手機VS3~~
有我和學友的回憶~~
送學友上樓後~~
我回靖家睡覺~~因為要去送機
洗完澡~~用一用4點了
累了~
帶著滿滿的幸福~~
一早~~
坐著車前往中正機場
今天人不多也不算少吧~~
坐著喝咖啡
突然~~
看到香港的歌迷
他都和學友做同一班飛機
難道~~
丟下我的行李~~咖啡
去樓下等他老兄囉
等阿等阿
有歌迷跟車的已經到了
說他快到了~~
終於看到他的車了
但是他在車上好久喔
再講電話~~~
下車了~~感覺很疲累的感覺
一樣向朋友閒聊~~一樣請他注意身體
一樣問他什摩時候再來~~
一樣帶著捨不得的心情
一路一起走
他的臉受傷了
是昨天表演受傷的
腳也受傷了
真是好可憐喔~~
後來~~
受人之託
打點話給盈
讓學友聽~~
真是各好時機~~
剛好沒有人在和他說話
拿給他~~
他就拿過去了
幸福阿~~
學友拿著我的手機ㄝ~~
我有錄起來喔
講了快一分鐘吧~~
學友就將手機還我
後來到二樓
大家都想和學友拍照阿
我有用手機拍~~
效果不好~~
後來有跟說在拍一次
他還說手機沒拍好喔~~
我說對阿~~
但這次~~
2005年最後一次的拍照~大成功
好喜歡的一張
後來幫大家拍了~~
後來就在旁邊看著學友和友迷的互動
也和ATOM開玩笑
後來學友要先進關了
好捨不得喔
再他進關的最後一刻
握著他的手~~
我說了
我們會在台灣等你的
學友加油!!
我的幸福隨著94年12月14日10:15國泰飛往香港的飛機
深深藏在我的心裡~~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是幸福的
我要好好珍惜我的VS3
因為他擁有我和學友的回憶~~
手機的幸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