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57:25微笑

夜遊到淡水*


2千06 04 19

因為寶寶跟她家的老公分手 所以 妹妹一下課 我們就騎著ㄆㄆ 先去永安

因為她們說要去永安的綠色隧道 結果一到那太暗 我朋友感覺不對勁 我們就沒進去了 騎出去的時候 我被狗嚇到 因為狗狗忽然沖出來 想要咬我 我就尖叫了!!(我變成膽小鬼了啦!)

我們就從永安 騎著一台破50跟一台破100 去了淡水 漁人碼頭

我朋友帶我們走近路(騙人的 其實很遠)我給我朋友載 沒有給她載過的我 一路上一直尖叫(她走山路 很暗沒路燈 路又彎彎曲曲的 她又喜歡壓車 所以 我一路尖叫到林口)我朋友累了 就說到比較亮的地方休息 結果 忽然又有一隻狗衝出來 我 再次尖叫!!

到漁人碼頭 我們四個人 就走到橋上(俗稱情人橋)

心裡好難過 因為我的寶貝亦凡沒有在旁邊 想跟寶貝一起手牽手走情人橋

要離開漁人碼頭已經早上四點了 我就先送寶寶回家 然後我在回家

回到家已是6點27分 發現 拔媽還沒出門ㄝ~(好恐怖唷~)我就等拔媽走後去打電話給我朋友 問她們在哪裡(因為鑰匙在妹妹那)我就等等等 等到7點多 她們才回來 就在我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 時間已來到下午2.3點 在媽房間睡了一下 五點被妹妹挖醒 因為妹妹要上課 我就送她去上課

9點15分 妹妹下課了(原想妹妹一下課 我就要去新莊 結果有事要處理)

寶寶的老公說要講清楚 所以 我們就在中壢等她來講 一等就是等了四個小時 一點多 我就從中壢騎車去新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