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59:07追求夢想的潮浪

說點什麼唄~

恩~生日快樂!給我自己!

結束了長達八天的出差行程,總覺得比八年還要漫長~這次的休假,循往例地與老友吃飯,不同的是,老友這次開始了新的人生規劃,好像人生又有了一盞新的明燈.

我呢?兩個小時前,不管我同不同意,我還是又老了一歲!與阿姆斯壯登入月球同一天出生的我,似乎永遠也到不了那個月球,對我來說,月球越來越遠了,而我的人生呢?越來越令我迷惘!

老友說:我們約好不要過生日吧!不然好像越來越老的感覺~

我其實也不怕老~我比較怕不知道要幹什麼,或者是說我比較怕人生沒有目標,沒有目標的人生就真的沒有任何努力的動力了,那真的很糟~我不要!

常常都會覺得自己很好笑,老是說自己不要什麼不要什麼,結果"要"什麼自己也不知道!若是人生將那些我不要的東西去除了,也不知道還剩下些什麼?若要仔細的細數現在自己有的,就是一個幸福到不行可以隨時養我的家,裡面有爹娘姐姐們和可愛的三隻小朋友~然後勒...沒了-__-#

好啦~生日的夜晚,不知怎地突然覺得很心酸欸~就這樣吧!結束我的自言自語,晚安了!
Monica 2006-07-26 16:29:48

生日快樂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