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59:06追求夢想的潮浪

還原~四月二十日的日記

接近兩個月後再次的看那天的日記,還是感受到當時的心痛和小小幸福~

這是兩個月的分隔線~

現在是四月二十日,我在台東長濱鄉。

昨日,逃離了那個讓我覺得無望的地方,夜晚九點四十二分,我踏上了台東,為了逃離,我對親愛的家人說了一點小謊,因為不想解釋,所以,我這次的逃亡散心,理由是出差。

一整個月的煩躁不安,終於還是在昨日現實,我想大大說得對,很多事情並不是你努力就可以改變,也有許多事情,你不需要努力,其實也就會那個樣子。如果這麼推理的話,又讓我覺得好像人生就不用努力了,順其自然就好。

常常覺得自己很像老人,老得不想去在乎很多事情,老得對很多情感失去了溫度,不過我想我周邊的人大概不怎麼同意我的說法,因為我還是老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包括了這一次的逃離,突然發現自己還真是任性到不行~感謝這些包容我的朋友以及老闆,我知道,我這樣做真的是不負責任,但再不逃離,總覺得自己即將崩潰。

相較於前一晚的輾轉難眠,昨夜還真是睡得香甜,台東涼涼的夜風配上陣陣的海濤聲,我的心情就在這來來回回的浪聲中平息,沉沉睡去。早晨的敲門聲叫醒了我,恍惚間還以為是小豬叫我起床,回應了一聲"又"傳回來的不是小豬的聲音,而是同學町"我去上班了"稍稍清醒的我,回應了"好",翻身蒙著被繼續沉睡。不想醒來,不想醒來。同事九點多打電話來,告知我早上不進辦公室,不知道這是老闆對我的體貼還是怎麼著,原來我的逃離計畫,並沒有被拿來討論,也好,謝謝老闆的好意,我當是好意收下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被討論,也不想跟那些不懂的人討論。

起床,盥洗一番,踱到了客廳,機械的打開電視,看到桌上同學的留言:"早餐在烤箱,冰箱有豆漿,有事情打電話給我,大門的key在桌上",晃到了廚房打開烤箱,看到一份比小豬做的更豐盛的早餐,突然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天天都燒好香,遇到的都是對我這麼好的人,好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也許,家人朋友們也不需要我的回報吧~就是好好的活著,看著我陽光的臉就好。
貓老大 2006-06-19 10:18:40

那個好友必須擁有「無名」的帳號
妳要不要申請一個
不經營沒關係,可以拿來登入閱讀就好了
因為覺得用密碼有點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