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0:01:13游泳校隊

比賽心得。((怡潔

 

這次大家都表現的很不錯ˇ

比賽之餘也過的很精采

又吃了三天的好料

(老師...你不是說只有一天可以吃好一點 = =  )

去比賽吃遍了三個國家的料理

泰式。韓式。日式 樣樣來

有滿足的感覺

 

五天的比賽生活真不是蓋的

雖然累   但很充實也很有趣=ˇ=

我就是喜歡這種Fu ~ ~

這幾天   好多爆點好多笑點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開幕典禮晚上很精采

比去年隆重多了

全台一百多所大學聚集在此

果然是全台   有股莫名的興奮感^^

很多好看的表演還有煙火秀

瘋狂的跑阿我((太開心了

我似乎有豔遇...大家都這麼說= =+

(他是我們學校原舞社老師的乾兒子!!?我問過原舞社了

我們新生哪有很喜歡聯誼阿@@"這是你自己說的吧~)

去一趟比賽遇到好多外國人唷~

不管是台大。師大或是路上

到處都好多...

 

韓式料理吃完那天

跌了個狗吃屎

我到底是怎樣阿!!!

好好走個路也會跌倒+ˇ+

(小乖說是因為太好吃了才會跌倒)

結果後來幾天當然是帶著傷下戰場摟> <+

 

雖然我這次個人項目不是表現的很理想

不過我相信下次會更好((再接再厲=)

 

 

最後的結局還是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拍了一脫拉庫的照片

照片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ˇ˙

 

王老師   辛苦你了=]]

 

(照片在相簿裡  可以去看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