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22:41Marltudou

我不是傳奇

我不想被傳染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像我家大寶那樣可愛的人類
也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像我的愛人那樣聰明善良
也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像自己家人一樣溫馨體貼
我不想被傳染
我想保有最單純的天真想法繼續天馬行空想像
我想保留和我一樣想天馬行空想像的人在身邊
我想幫助真正需要我幫助的人一起平安過大學
我不想被傳染
我不想被傳染
我不想被傳染
我不想被傳染
我不想被傳染
我不想被傳染
我不想被傳染
我要學習先尊重自己的工作
我也會尊重別人的工作
別人才會尊重我的工作
這點是不是很重要
為什麼我之前可以這麼愚蠢到都沒想到

Anyway
我不想被傳染

上一篇:奧取!

下一篇:淹了 都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