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7:46:53Marltudou

奧取!

我懂心裡那種掙扎
想把一個人飛踢到外太空最好永遠不要再看到

因為並不想多管閒事不想讓恨憶延續下去
只好收起內心的憤怒,調適自己讓自己平靜
於是,超脫了

誰沒這樣過?






好悶,來點冷笑話

寒假回去AM打工
店長叫我磨檸檬皮
因為磨檸檬皮需要用點力
我一口氣磨了六七顆吧
磨到一半的時候店長過來問我手酸不酸
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說........


















這是檸檬當然酸























小明因腳踩檸檬而腳酸這件事
竟然也能搬到日常生活上來呀!!


好啦,突然想起來的;P

上一篇:Over

下一篇:我不是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