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0:25:38

大頭記2

好不容易載回宿舍

它馬上跳下車離我遠遠

殊不知是騎車時晃到它還是嚇到了

大頭就像個醉漢

搖晃搖晃的跑去吐一堆白泡沫

ㄧ靠近

又馬上晃走

碰都不讓我碰

~

可是這麼冷的天

真怕它會變成貓版的賣火柴小女孩

就這樣上天堂去

也只能在它的老窩擺個箱子

 

盼它夠聰明,知道要進去避寒

 

不過經過我躲在旁偷看的結果

 

它真的…..沒有很聰明

 

就這樣趴在箱子前發呆

 

一點也沒有要進去的跡象

 

挖咧~

 

頭啊!大頭!

 

你以為你是在死守四行倉庫?

還是在管理大廈?

 

所以

 

只能乘它不注意時

 

一把拎住,放到箱子內

 

不用說……..馬上奔出來躲我

 

沒辦法囉

 

我能做的也只有祈禱

 

祈禱這呆貓撐的過去

 

隔天

 

很好…….還在

 

感謝主

 

但是要餵大頭吃抗生素了

 

這傢伙啊!乾飼料聞一聞就走了

 

所以只好買肉罐頭試試

 

沒想到識貨的呢

 

一聞到肉味就開脾了

 

大口大口狂吃

 

我就順勢把藥埋在裡面

 

讓它一口吞下

 

就這樣

 

連續五天

 

之後又帶著它再去挨個兩針

 

臉總算是消了很多

 

但是我發覺到大頭很會演ㄟ

 

明明就好很多但是看到我還是一副虛弱樣

 

但某一天有隻誤踏領域的狗出現

 

就見大頭弓起背毛全豎起的衝刺去攻擊那狗兒

 

嚇的狗狗ㄠ﹏ㄠ﹏叫逃命去

 

我咧!這什麼貓什麼狗啊!

 

隔幾天

 

同事要把大頭載去花蓮做仔細的檢查

 

所以我們就把大頭裝箱,留個縫給他呼吸

 

怎之它硬是慌張的把頭鑽出來

 

就見一個貓頭在紙箱外轉來轉去

(很可惜,原本有照片的,但我手機丟了沒備份)

 

只好再裝一個箱子免的它衝出來

 

一切弄好了,出發了

 

不到半小時

 

同事打電話回來說

 

這大頭一路喵一路抓箱子

 

把兩層箱子都抓破了

 

就只能停車重新裝箱

 

怎知

 

車門一開

 

大頭飛奔衝出然後消失在甘蔗田內

 

一去不復返

 

我真的沒想到我和大頭就這樣失聯了

 

很莫名奇妙ㄟ

 

到現在我下班都會望望大頭老窩

 

希望它會一邊難聽的叫著一邊再我腳邊撒嬌

 

 

上一篇:相遇大頭

YU 2009-02-14 20:34:53

還真的想看看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