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4:44:17Swenny

拍照是真的需要天份的哦~

 

完蛋了~我真的是調不回時差~一直在當假洋鬼子耶~

好吧~來聊聊拍照技術這件事好了~
2008雙十連假時~我深深的了解一件事~
拍照原來是需要天份的~怎麼說呢~
請看--------------------------------------------------->
在上圖的這張照片是怎麼來的呢?

這是高雄的觀光景點龍虎塔~相信南部人非常的耳熟能詳~
想說難得來此遊玩~當然要跟左青龍右白虎先生合照一下囉~
所以千交代萬交代同行的友人~要把右白虎先生全景拍入~
朋友也很認真的拍~拍完後很驕傲的對我說~

「怎樣拍的不錯吧~老虎全都進來了」
……
我看了一下~~「啊~~啊我人在哪裡啊???
相信視力有二點零的人~一定看的到我在那?
就在馬路如虎口的虎口旁邊~畫面右下角~
朋友有很認真的~隱約拍到我的右半身的臉、手及下半身~
~~果然~拍照是需要天份的~
不過~像我走低調路線的人~
這種失誤的照片還正好派上用場~~

如果看不到小人影的人~
那就多吃紅蘿菠跟多看綠色吧~~

後記:這位朋友後來開竅了~偶爾也有佳作出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