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0:43:21Swenny

路痴有傻福~天公疼路痴~


在一個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的早晨~
跟姐姐跑去新加坡自由行
~
其實新加坡去過很多次~也覺沒啥特別的
~

為什麼要去新加坡
~
因為我想吃蕉葉阿波羅的咖喱魚頭
~
姐姐想吃亞坤~就是那麼爛的理由
~
所以~說走就走了
~

不過本人是個大路痴~就算在台灣也常認不清方向
~
所以第一天就坐計程車~殺到餐廳大吃特吃
~
第二天因為飯店的早餐太高檔了~太好吃了
~
還有亞坤在哪我也忘了?當然是先吃再說
~

吃完早餐就坐計程車去牛車水逛
~
晃著晃著~姐姐突然問我
~
「你很遜耶~亞坤在哪也不知道?我要吃亞坤啦~

「啊~就忘了在哪嘛?放心啦~我一定會帶你去吃~
「好啦~一定要找到亞坤~帶我去吃哦~
「好啦好啦~我保証~
話才一說完~往前抬頭一看~
~亞坤到了~然後我姐就大叫
~
「啊~你不是說不知道在哪?又在搞笑哦???

哈哈哈~我是真的忘了在哪~亞坤它自已跑出來耶~~

「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這是我常說的口頭禪
~)
我跟姐姐才吃完早餐沒多久~又開始吃早餐~哈哈哈
~

想一想真的每次運氣都很好耶
~
每次出國亂走亂晃~都會找的到目的地
~
真是路痴有傻福~天公疼路痴~
~

(
還有一次去日本自助~要去轉二次車才會到的地方
~
隨便找了個路人問路~就是那麼的巧巧巧~
~
那個路人也要去那裡~而且他的車廂還跟我們同車廂
~
~結果他好心帶著我們一路轉車~~幸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