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8:27:49Swenny

爆肝的年假~連假543~

 


 
1、2、3、4、5、6 、7 、8、9、10、11 ~~~
哈~~莫明奇妙休了十一天的新年連假,真是不好意思呢!
但是我休的好累哦~~~就算喝十瓶蠻牛也補不回我的疲勞~~~

明天~~~不~~~是今天~~不~~~~~是等會~~~就要上班了~~~~~
唉唷喂啊~~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又到了時間說拜拜~~
俗話說的好~逝者如斯夫~不捨畫夜呢~
就在我毫無防備之下~~年假早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呢~
它揮一揮衣袖~揮走了我的年終獎金~果然我也帶不走一片雲彩~
多希望我也有個~買橘子給我吃的老爸~~

好讓我感受一下溫暖的背影~~
咳~~~不過我扁桃線發炎發燒了~~好像不適合吃橘子耶~

今年的過年真是累~~從初夕到今天~我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不停的吃、喝、玩、樂~我只能說我的親友太超過了~

一定要逼到我變成團團圓圓的樣子才滿意嗎?
你知道你們拉扯的是什麼嗎?是我那肉做的粉肝啊~

老天爺啊~~~我要爆肝了~~
鳴~~~我的小粉肝正如同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復返了啦~

非得害我花很多錢保養睡眠不足的臉嗎?
唉~算了~誰叫我是好人~反正閒著也閒著~

親友們有空再來玩啦~哈哈哈~
畢竟我有古道熱腸般的服務精神~順便再請你們喝古道綠茶吧~

唉~~~
2009真的是我料想不到的一年~~原先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最後我的生活竟被一個「陌生人」搞的天翻地覆~
但是~人生就是充滿了無奈~除非陣亡~
不然還是得在這場戰役中繼續堅持下去~~

我不想當逃兵也不想當傭兵~只好吃枝仔冰~~~~
咳~~~難得感性一下又破功了~呵~~

凡正~我只想對自已說~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在黑暗的盡頭就是黎明了~~~~
(95加滿嗎?要打統編嗎?~~咳~~~那劉德華在那裡?)

啊~~~~~~~~~~我不想上班~~我想再休第12天的年假啦~~~
唉~~~~~剛才就對你說了啊~人生充滿了無奈~
為了我的五斗米~我還是得去折我的腰~~賣我的血~~

~七點半了~吃早餐了~吃完早餐上班去~唉啊~真是美好的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