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1:40:50♥ 肆 [ 呆婷 ]

又是一場騙局

是我太信任你
還是你故意欺騙我 ?
我是被你利用的嗎 ?
我是一直被他取代的嘛
你沒有他 `
就來找我 ..
我算什麼 ?
她回來了 `
跟你見面 ..
就把我丟一旁 ..
我真的不知道 `
你到底是不是真心愛我的 ,
我真的想告訴我自己
難道我位了你 `
付出還不夠嗎 ?
幹麻要一直放這樣的感情在你身上呢 ?
我真不知道該位自己感到悲哀
還是自責 ....
我真的不希望這次又是一場騙局 ..
我說過了
我已經失去你一次了
別再讓我傷心了
好嗎 ?
你也跟我打勾勾了 `
你叫我別哭
或許你也會心疼我的
對吧 ! *
拜託你 ` 別在騙我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