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0:36:00貝斯悶

窄宅

會宅真的不是沒有跡象可循

 

 

下午回家打完網誌沒吃午餐就跑去睡了

大約睡到四五點吧,起來洗澡然後清電腦(真深一直爆一直爆我都要哭了)

聽到我爸他們回來的聲音,暗暗的期待會出去吃晚餐

所以我就沒出去找東西吃

(根本就是因為懶)

 

 

好啦反正到了剛剛實在餓到受不了(早上只吃了一個小抓餅)

就跑去煮水餃順便曬衣服

發現

 

家裡五個人

一個人在看電視(剛剛睡著了)

兩個人面對面坐在電腦前貌似在打電動

(是有兩台電腦的意思)

一個人在房間看電視(我猜他應該睡著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房間用電腦......................................(遠目)

 

 

 

阿宅之家囧"

上一篇:好正

下一篇:CH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