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4:06:24貝斯悶

好正


是否嘛=D

 

我昨天在電腦前被打得體無完膚可不誇張

比正妹還正了(拇指)

所以我又化身成瘋狂的宅男(?)

現在看到電腦跟手機桌面就好害羞ˇ(扭)

 

 

晚上還可以抱著MAO睡覺好幸福Q口Q

 

 

 

 

 

 

 

 

 

 

現在真的好幸福

除了練舞有些累我的關節真的痛到快要站不起來(老人身體)

但是真的很快樂耶,跳舞也好有趣

感覺就是會瘦然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那兩支舞=D

 

(然後不用做場佈我真的覺得十分幸福ˇ)

 

回家就是吹冷氣吃東西抱著MAO打滾ˇˇˇ

(靠北我的畢業禮物還在努力囧")

而且把拔在晚餐就可以吃很飽XDDD

 

 

 

可不可以就這樣不要畢業

暑假一開始就要踏入另一個忙碌的漩渦了,窩噢。

上一篇:職業性格

下一篇:窄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