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1:21:49貝斯悶

=(

This week is not my week.

 

 

弄備審弄到四點多才睡

早上起來簡直快死了還要狂奔趕紅燈

下了公車又是一陣狂奔簡直要吐

 

地理課還是忍不住睡了半堂

英文課好想死

國文課整個復活很專心在看蘇菲(喂)

米斯秦說我短文改完之後比上次好很多好高興=)

 

本來想說中午把備審印一印放學拿去寄就皆大歡喜了

 

 

 

 

 

 

 

誰知道我竟然忘記把最重要的自傳放進隨身碟囧"

 

 

整個都快哭了

只好先去輔導室報名模擬面試(抹你面試是沙小)

備審先欠著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去辦外出申請

學妹還來找我讓她等很久真不好意思ˊˋ

(黃祉霖後來來的是你嗎?)

 

衝回家弄資料,WORD還是很討厭我

頁碼依舊搞不定就算了

幸好收到了台大的通知單裡面有繳費單

靠著我年邁的雙腿快步走走走去華南繳錢

然後又走走走回家順便買信封

(雖然好像在我家附近不過這樣來回也要快半個小時)

 

接著衝回學校要印資料

檔案一打開發現排版全部亂掉我整個快哭

而且電腦很討厭我的隨身碟最後幸好有李宜臻救了我一命

由於一直忘記拿東西所以在電腦教室跟合作社之間上上下下跑了好幾趟

然後因為只吃了早餐所以餓到肚子痛

好不容易弄完都五點半了

 

成品很酷

但我肚子實在很痛而且累到精神快崩潰回到教室忍不住就哭了

真是有夠懦弱

 

感謝廖薏淳陪我去寄限時

在我剛剛突然想起來我簡歷竟然忘了貼大頭照的時候

廖仙女薏淳也很感人的要幫我去弄我都要哭了

 

我畢業禮物一定會送你衛生棉(違)

 

 

謝謝鄭羽涵中午陪我跑來跑去害你沒睡到午覺sorry

謝謝曹雅暄陪伴我而且印不出來真的很衰小

謝謝陳姿穎偷拍我的照片我才有備審的封面XD

 

謝謝在我哭的時候不管是抱我還是拉我頭髮的人

信班好溫暖=)

 

 

 

 

噢對

郵局的漂亮大姊姊說

台大很笨(喂她沒有這樣講),給我們的信封格式都是錯的

唉唉真辛苦

 

 

 

 

 

 

 

 

 

 

 

洗澡好來睡了

但是否該唸一下英文?

 

 

好像有點要感冒了,喉嚨好痛

上一篇:沙必死

下一篇:破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