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2:38:45貝斯悶

沙必死

因為我心情實在很差又很累快要吐了

所以來個沙必死(?)

 

 

 

 

(沒有幾個人看過噢)

我弟↓

 

 

 


 

很可愛吧,是個小帥哥=)

長得跟我很像吼?我們家小孩好像都長蠻像

 

 

 

 

 

 

 

 

 

 

 

 

 

 

 

被我騙到的請舉手

 

 

 

 

那是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生錯性別了我

 

 

 

 

 

 

 

 

 

 

 

 

唉唷好靠北好想睡覺我全身發軟了啦

要印出來的圖是要用CMYK沒錯吧沒錯吧

還是只有要送去印刷廠的那種才要?囧

 

幹拎娘什麼鳥備審

上一篇:棉花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