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1:30:38貝斯悶

GAME

 

跟上次的苦茶應該是同一場

雖然看完全部都沒看到那個場景不過我猜應該有A

(放影片的人標題上打(B)嘛)

到底是哪裡的影片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媽噢從頭到尾都很安靜幾乎沒什麼表情

上次覺得他很可愛,這次看完全部想說他搞不好是在生氣

因為玩遊戲一直輸XDXDDDDDD

 

媽噢跟明希整個就超適合那個眼罩

好像要猜食物(用聞的吧我不知道)

媽噢猜河豚、明希猜烏賊,結果是魚子醬

18克就要快一萬日幣的魚子醬!!!

土伯跟米蘇好像因為贏了所以可以吃

米蘇那傢伙整個不客氣的挖了一大坨簡直就是土伯的兩倍

 

接著就不知道為什麼要拿財布出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給錢

(好像是因為猜錯食物的要自付吧是嗎我猜)

媽噢錢包裡只有三千元日幣整個很窮

對於錢全部被拿走(雖然只有三千)非常耿耿於懷

還一直在旁邊碎唸說我只剩下0円這樣XD

 

後來又玩恐怖箱,猜錯裡面的東西的人就是膽小鬼

媽噢的答案竟然是"沒摸到"Orz

靠看他一副勇敢的樣子我還以為他都有在摸結果欺騙我的感情

最後只有土伯猜對

處罰遊戲好像是他可以指定其他三個人做事吧

 

米蘇是要模仿明希剛剛很怕的樣子

看了我都想扁(喂)

最後還自己說其實明希那樣很kawaii,麻煩你不要把真心話說出來好嗎(違)

 

明希是不知道模仿誰唱歌好好笑XD

整個很微妙啊

就像字幕打的,真的是超貴重的畫面

 

媽噢也是不知道模仿誰

醞釀半天我也看不出來他到底有沒有在模仿

不過又掩嘴又咬下唇的很明顯是在色誘評審啊!!!(太太冷靜)

果然土伯就"ま、"了一聲就讓他過了

拜託你不要那麼溺愛他好嗎難怪會被吸乾(噓)

我只能說慎司葛格打得好= =+(拇指)

 

 

最後就是宣傳時間吧

在講大家的blog的時候媽噢又玩起了忽略土伯的遊戲

真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我眼睛都要瞎了

拜託你們不要一直公然打情罵俏好嗎(違)

不過土伯你自己愛取那麼長又饒舌的名字也不能怪媽噢唸不出來

光看我都累(喂)

 

 

 

有興趣的人看完可以點旁邊的fan video

SID-Mao and Yuya forever Love!

這個還蠻好笑

大家可以看看山口姥姥越來越年輕貌美、土伯越來越乾的過程XD

兩分半有個被土伯嚇到的明希還蠻可愛也可以看一下XDXDDDD

 

では☆

上一篇:囧男孩

下一篇:七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