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50:40貝斯悶

二信掰掰



今天跟曹瑄瑄坐在窗台上邊看藍色大門邊聊天
才突然意識到

啊,今天是高二最後一天了





莫名的惆悵了起來呢

打掃時間還跟吳允方緊緊的擁抱了一下
燦爛的高二就這樣過了


連當時覺得真是一堆屎的東西回想起來都覺得好耀眼
(黃金大便!?)







我有拍教室佈置跟門唷=ˇ=
想到以後不會再在那裡上課了突然有點感傷
是不是跟要升高二時一樣嘛

想當年我也是很捨不得一仁呢
現在第二批學妹都要進來了真想打爆他們(喂)












學姊好髒亂
東西好多噢垃圾也好多

我把黑板上樂樂學姊的真跡拍下來了哈哈



講台好高講桌好低
米斯秦會盤腿坐在講台上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





好奇怪
總覺得要高三的怎麼會是我呢

















放學跟廖蠢鍾雞廖塞阿令去士林夜市=)

等廖塞跟鍾雞做愛校的時候
我跟廖蠢淳還有阿令去逛屈臣氏
結果我跟阿蠢都被阿令化妝了(驚!!!!)

有照片噢我覺得我超正的XD(自己講)






買了人生第一件比基尼!

哈哈我覺得好酷
比基尼耶
(我本來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穿那種東西)


希望員工不要來(或早點來)
讓我可以安心去白沙灣跟八仙!!














夏天你好!

(順帶一提,我暑假前兩個禮拜幾乎被訂滿了耶
是有沒有那麼搶手哈哈)

上一篇:交接

下一篇:被送的送舊

2008-07-02 00:44:49

樂樂學姐的真跡ˊˋ

欸欸
你分幾天給我啦
我行程都排不滿好空虛 我好不搶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