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38:55貝斯悶

交接



欸真的跟李瑄妮說的一樣很空虛









條列遊戲:

1.支援前線─嗯,就是支援前線

2.猜學姊本名─任曼欣好感人,怎麼能那麼毫不遲疑的寫下我的名字
林美方很有趣XD還有士倫的賴品竹跟王家平XDD

3.猜學姊模仿的學姊─很明顯嘛,嗯

4.猜哪個學姊在唱歌─胖達的周肥太威沒人猜到,阿琇太高難度,吳冠龍是否真的很像陳肉子?十三屆合唱山在虛無縹緲間很好笑XDDD

5.觸電─其實頗刺激但只有玩兩次很不過癮



假感性,不噴水
這次是刮鬍泡XDXDDDDDDD

對你們真是太好了嘖









交接因為斷電了所以在往地下室的樓梯間
很小但我覺得有點溫馨
不覺得跟社辦擁擠的感覺有點像嗎?

總務交接的時候電燈一直忽明忽暗嚇死我
不過我覺得不是我壞事做太多
一定是電燈之神也同意我並沒有那麼壞
所以是你們講錯話嗯XD



















交接完很空虛
所以我跟汪書宇在路上隨便搭訕了來不及跑掉(?)的學妹去吃晚餐XD

好蠢







































好多事情都突如其來得好自然

太自然了

上一篇:宣幹囉

下一篇:二信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