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54:59貝斯悶

嗯哼= =+(上)

是說本大小姐一星期不更新
你們就不來看、不回覆、不留言了啊嗯?
真是讓本大小姐太失望了啊!!!(淚指)

(被踹飛)

我很忙(最好是= =)
我很累(玩太累?)
我很懶(這點贊同)
我很混...(終於說句人話了~*感動拭淚*)

(默)括號裡面那位,你誰啊?= ="+

既然大家都那麼堅定的去靜坐不肯來我家(何?)
那本大小姐就勉為其難的大發慈悲來新增一下好了XDXDDDDD

由於我也沒什麼好玩的東西可寫...
所以大概也就只是打打這幾天的日記和心得吧= =a

那個誰(指)
不想看我廢話可以不要點進來= =+



開學之前有打過了,很乖
所以我就不用再打了(可能也沒人想再看|||||)

就從老師跟相關的雜七雜八怪奇事物(?)開始說起吧

首先是美術老師
噢!
噢噢!
噢噢噢!
噢噢噢噢!
美術老師是個身材好好、人好好、臉蛋漂漂的閃亮亮正妹老師啊~(轉圈圈)
噢耶~=/////////////=

然後是國文老師(美術老師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暑作考的時候就見過了
我那時候還想:這男的怎麼帶著一個疑似手工製的粉紅色貓咪圖案包包啊?真娘。

結果
嗯哼,她是女的,而且是學姊Orz||||

=口=|||||||||||||||||||||||||||||||||||||
大家那時候都是這個表情↑
不過她人真的很好ˇ 還讓我們問了很多奇怪的問題XD
至於什麼問題|||||||||

接下來是數學老師(啊咧?問題又被跳過了?)
玲玲老師是我們導師ˇ
看起來很兇很嚴肅,但其實人好像(?)不錯
人很有原則這樣=W=
她的魄力真的是讓敝人在下我震懾啊...
(你看,"敝人在下我"都用出來了,真的是很超級啊XD)
歷史老師=w=a
雖然說我隨堂測驗都很爛...|||||
不過她上課我個人覺得上得不錯ˇ

體育老師(大默大汗)
陽明的同學們!他根本就是利X疆的超級進階版哪我說|||||

這樣很多人都不會了解
這麼說吧
他根本是相聲演員兼搞笑藝人冒充體育老師哪!!!(毆)

然後有學了課間操
超難||||||||||||||||||||||||||||
才真正發現我嚴重的手腦不協調Orz
不過教我們的老師超嗨啊ˇ
雖然跟不太上,但真的很有趣XD
Then,是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很喜歡講英文,然後再講中文
然後因為本人字彙量很少....知道了吧?|||
對,所以幾乎聽不懂XD"

公民...聽說要考
不過我覺得公民老師上得很像生涯輔導啊|||||
他是不是搞錯了我說= =a

生科大好!!!(拇指)
生科老師都讓我們自由上網啊ˇ
不像國中的電腦老師=3=
不過以後的作業好像很難呢= =|||||||

最後是生涯輔導
老師還不錯,幾乎都是在聊課本裡的東西
不過因為是聊天,所以不太會想睡ˇ

還有背景音樂呢XD
知道吧?就是那個靜坐XDXDDDDD
暫時先這樣
還沒介紹完的
明天會有下集ˇ(應該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