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06:37貝斯悶

北一超累開學日ˊ口ˋ

我跟你說,啊你可以儘管跟別人說沒關係=w=+

就是
我最討厭那種出了作業訂了日期結果期限到了還不給我老實收的混蛋大白痴了啦!!(吼)
煩欸,你知不知道我昨天為了等那個鬼報告印好等到快4點才睡啊嗄?(揪衣領)

(喘氣)
不過我每次都要到最後才在趕的個性真的也很差XDXDDD

所以上面的東西看過就把他忘記了吧ˇ
(被拖出去海扁)



不過為了那個報告
今天只睡了2個半小時就起床了||||||

然後,我這個體虛的人
睡7.8個小時早起還會頭痛頭暈的人
就吐了||||||||||||||
(當然是吐在馬桶裡啦,別想太多)

然後就去上學

當然是很累啊,X的。
我整個在學校都快睡昏去了
又有冷氣,多好睡啊我的媽~(陶醉)

所以我下午英文寫完就好好的睡了一下XD"
好舒服啊~>//////////////////<
不過現在又想睡了(點頭)

胃口變得很小...
除了麵食類的以外幾乎都吃不了幾口|||
不知道怎麼了Orz
吃幾口明明就還會餓卻都會想吐想吐的ˊ口ˋ
很糟糕啊我說...........(默)



今天和正太學姊比較有話聊了(?)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在小及上面發過瘋的關係(炸)
還見到了高三學姊ˇˇˇ

還有陽明的學姊也來找@@"
嚇了我一跳XD"
不知道她是從哪得知我這個人的(爆)

下午的考試就...(默)
題目蠻少的,但只能說不簡單哪.......(遠目)

今天是很累又很快樂的一天


以上。
P.S.今天坐公車回家,看到某路人...長得好像小淳喔!!=口=|||||(嚇)
←就是右邊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