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6:43:16※MIX-ING※

外表

外表只不過 是我的一部份 ...

很小的一部份....很小很小...

為什麼不能細心一點的多看看深處

外表 又能代表或證明的了什麼?

更重要的是內心 更多的應該是內心的我

外表 只是一曾皮囊 一座因害怕與柔弱而築的牆

雖然說 外表 屬於我內心的一部份的反應

但 我卻完全不是別人眼中的那個樣子...

不了解我的人 可以覺得我很怎麼樣不好 或是 可怕

但了解我的人 卻沒有一個會覺得我是這樣的

看人 不是看外表

也許更應該要做的事是 往深處去看 ....

我的確不像外表 那麼堅強 那麼兇惡 那麼不易親近 那麼不好

卻正好完全相反 ....

我需要的是愛護和關心 是更多的更多的....

我也不堅強 我是個愛哭鬼

一但 我覺得委屈或受傷....或是 難過 感動

我就是那麼簡單 總是毫無掩飾的大哭大笑

沒有半點的不真實...

請你不要把我復雜化~

我不難溝通 我不是難溝通的人

請你想好跟我溝通的方式

因為我很容易因為你的口氣 或是 詞語 而感到不安或難過

因為 你很重要 我很愛你

....

我不是個溝通起來很累的人

是你跟我溝通的方式 問問題的方式 讓我覺得我也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