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0:40:46大丸子

~真是得來不易+困難重重的約會~

原本今天下午到晚上~他都可以陪我的~

可是我到的時候他打給我說~

他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朋友生日~他必須要去~

他朋友要唱歌~他們買三個小時送三個小時~

我說可是你先答應我的><

他說~其實昨天就已經有在說了~他們說不確定~我就想要找妳出來~

然後他們今天打給我說確定了可以去了~~

然後我說~你讓我想一下~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

我掛電話之前~他講了兩次對不起~

我就站在人來人往的街到上~

打電話給萱~問她說~我該不該讓他去?

萱說~當然不應該阿~不然你叫他帶妳一起去唱歌阿~

我說~他說他不想讓我花這麼多錢~而且朋友會問東問西的~


我說~那我打電話跟他說~

我跟他說~你一定要去嗎?

不然你叫他帶妳一起去唱歌阿~

我說~他說他不想讓我花這麼多錢~而且朋友會問東問西的~


他說~一定~

我說~那你一定要唱完嗎?

他說~花了300多塊~我會唱完~

他說~還是你今天先回去~我四月初的時候再補償你~
妳帶我坐火車~然後我們再去橋頭吃冰~

我說~我不要~我都已經到這裡了~那我等你唱完><

他說~可是我不放心妳一個人在那邊晃~

我說~我還是要等你~

他說~好吧~那我唱完再打電話給妳~

掛電話後~我還是一直默默的掉眼淚~

我想打電話跟萱說~快打通之前又把電話掛了~

可是萱又馬上打電話來~問說怎麼了~

因為我在哭~所以不敢講話~~

萱也知道我在哭~~

然後我就抽抽噎噎的告訴她說~我要等他唱歌完~~

萱說~妳要等他唱歌完???那妳要去哪裡?~

我說~我也不知道~就亂逛

萱說我打電話問我同學說這附近有啥好玩的~

有很多衣服店和光南~

那我就走出去先往右走~一直直走~走到一所學校~再大十字路口過馬路走到對面~

又逛回去~在一間很多參考書的店待著~待完之後因為中餐還沒吃~

我就想說要不要吃麥當當~結果好多人就算了~

又走到xx唱片~買耳機~結果用了之後只有一耳能聽= =可惡

然後遠遠看到一間xx書坊~我以為是書店~走過去~沒有這個地方~

我又走走走~又走回了車站~~

坐在電視前面~看著總統大選開票情形~

然後等到17.25分他打電話給我說他要過去了~

我說~阿?你們唱完了?

他說~也沒有啦~我就提早出來~妳現在在哪~

我說~車站阿~

他說~我轉個灣就到了~妳等一下下來吧~

我說好~

掛完電話~我馬上衝到seven去買御飯團~

吃完後~趕快去上廁所~在下樓梯的時候~他剛好打電話過來~

說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樓下了~

他說他在面對車站的左邊~

然後我有點分不清~就出去一直往右邊~

突然想到~不對~是左邊~~

我看到他之後~他今天穿的很不一樣~

我說你今天特別打伴哦~

他說~沒有阿~這是政見發表的時候穿的~

(我心裡想說~你也不會騙我說是為了我打扮的><)

真的有帥到~

然後我坐上他的機車~還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哪裡~

騎到一半的時候~他問說~你很緊張?我說有一點~

我說~難道你不會緊張?= =

他很輕鬆的說~不會阿~

他說~你不好奇我要載妳到哪裡嗎?

我沿路看著風景~我就問他說~是愛河嗎?

他沒回答~

到達目的地了~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們坐在河邊~看小魚= =

然後我就走到階梯旁坐下~他看著我說~你怎麼坐到那邊去?

我說~那個太硬了~所以我坐這邊~

他用手拍著旁邊說~坐我旁邊阿~

我就坐過去了= =

我用兩隻手撐著~看另外一邊的風景~

突然他把左手蓋在我的右手上~我馬上轉過來~

我突然整個燙起來~我說~怎麼了?

他把手移開~說沒事~~~

我說~你每次都講沒事~我就推了推他的手臂

他就站起來~走一走~

然後我就看著他書包上掛著一條手錶~

他說~騎機車的時候磨到地面變成這樣的= " =

我說~你很粗魯ㄟ(台語)

他說~我哪有~

之後我們又坐在一起~他突然把我的手~跟他的手十指交扣>//////<

我覺得我心臟要爆炸了!!!!!!!!!!!!!!!!!!!!!!!!!!!!!!!!!!!!!!!!!!

他說~還是要我主動~

我說沒有阿><

我們兩個人都流手汗了~所以把手放開~~~

之後他說要送我回去了= =

每次都很早~

他說我們再走走就回去~

(end)後續不便公開ㄏㄏ


















上一篇:~耶祝福我吧!~

下一篇:~討厭鬼~

專打有刺青的!! 2008-03-28 11:59:13

加油!!加油!!>&quot<

版主回應
嗯阿~我會加油^^ 2008-03-30 0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