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0:56:27大丸子

~耶祝福我吧!~

今天晚上他打電話來說~明天下午要不要去找他~~

我有沒有聽錯?!~~~~~~~~~~~~~~~~~~~~~~~

他他他竟然說可以去找他他他~~~~~~~~~~~

我好高興哦~~~我們終於又可以見面~~又可以見到他了~€

我好高興~我高興到講不出話來~~~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見面了~~~

我高興到快哭了啦><~~~~

終於又可以見到他了~~~整個下午耶~~

好高興唷~耶~~~~~~~~~~~~~~~~~~~~~~~~~~~~~~~~~~~~~~~~~~~

耶耶耶耶耶耶~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