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49:47彥寶㊣彥寶→是個宝☆

完美比例

剛看完電影 又約我看夜景
動機 很鮮明要注意
你別破壞 你我的完美比例

風景美麗 我卻心跳不停
就怕 被你看清 假~裝鎮定 偷偷地~深呼吸

笑容堅定 小酒窩很搶戲
你吸引力無敵 濃濃的愛情 
毒氣直接挑釁我快頭暈

趕快清醒吧 趕快清醒
別讓 我~~越過愛情禁區


*甜蜜的愛情 是高卡路里
像個巧克力 又不敢太靠近
忽遠又忽近 維持模糊關係
而現在的距離~~是完美的比例


你對著我笑 我~臉紅到不行
怕被看清 我~裝鎮定 偷偷在做深呼吸

笑容堅定 為我批上大衣
魅力無敵 致命吸引 我快要頭暈

趕快清醒吧 趕快清醒
別讓 我~~還心神不寧

上一篇:你和我和他之間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