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36:55小思思﹏♥

゜♣『ˉ單身17天☺ˉ』♬〞









   今天 『 開心 + 每爽 + 智障 』

    今天 ˙˙ 還沒早自習時 ,

               智銘葛葛的位子 出現惹一隻『小蝸蝸』

   有點噁心 > < 經過的地方 黏黏的(因該拔?)

   等到葛葛還的時候  他看到 馬上把小蝸蝸拿起來

   往陽台那裡丟 > <``

   怕它死掉 - -" 好可憐噢 ˊ ˋ

   


   第一節跟第三節的數學 好難噢

   越來越難 > <

   洪國瀚 白目咩 ! 我會不相信我?

   你先去死一死 算惹拉 ˋ  ˊ 凸

   操 !

   這位 智障白目先生 ?




   音樂課 , 那個老師生氣惹ˋ?

   因為 說來話長椏椏 >ˇ<

   吹直笛的時候 , 那個節奏還挺快的

   我都有點跟不上惹說 ˊˋ

   降我怎考試壓 :(

   機車咧 ! 為何耀老師選ˇ 位荷步自己選ˇ  吼~




   音樂課回來 ! 中午惹ˇ 

   洪國瀚 突然跟陳靜宜說到.....蝌蚪ˇ  被他聽到噢?

   蝌蚪ˇ揪生氣 ˙口˙  我嚇到惹說 ˊˋ

   他還把課本ˇ丟到地上 > <

   唉唷 ~ 真的痕恐怖 !!

   我這次被嚇壞惹 :[



   吃完飯 因為還有配算小點心噢?

   中華豆花 ? 下課吃不完

   上課只剩下一點點ˇ我揪先放著

   我趴下去的時候ˋ葛葛他用我的湯匙去搓的我中華豆花ˋ

   當場被我逮到 xD

   笨蛋依個 - ˇ -





   電腦課 , 每次經過那裏都會遇到訓導處!

   痕恐怖 > <

   今天遇到沈禿  他媽媽的逼咧 !

   況且ˇ電腦老師痕白目

   禿頭 ˋˊ

   你講話 我笑 不行噢 ! 怎樣嗄

   你還回我槓麻?

   我們這一排女生在搖桌子 , 我揪痕大聲說 停 !

   老朱揪回我說 : 怎樣 ?

   ㄌㄩㄝ ~ 需要你管膩
  
   機車咧 ˋ ˊ

   小心在你面前比個中指 在罵你幹

   抗你的表情如何 ? 爽不爽 ?

   亨哼哼 。




   下課出去的時候 , 葛葛揪穿藍子折的鞋鞋

   笑死我熱 xD

   姐 也把葛葛的一腳鞋鞋穿起來  好大雙噢 ˙口˙

   上面 ( 姐 跟 葛 沒啥關係噢 ! 別誤會 )

   最後 藍子哲也穿葛葛的鞋鞋 哈哈

   要出去上童軍的時候  一邊穿自己的 一邊穿對方的

   酷威 > \\ <

   童軍老師 也不支再靠腰三小

   對你痕買爽ˇ

   機車咧 ˋ     ˊ 凸

  


   要上地理的時候 , 老師還沒來

   我揪假裝跟邱筱筠說: 我要自殘囉!

   假裝在他面前自殘 xD

   結果ˇˇ不小心弄到手手ˇ 流血ˇ 我還拿衛生紙包住手

   痕白目 才小小的傷口ˇ 我揪包的像白吃ㄧ樣

   哈哈 - ˇ -

   那個老師還會瞪人家咧 我要步要跟你比ˇˇ

   快下課時 , 要超聯絡簿ˋ 我揪要寫 單〝字〞 寫成單〝身〞

   我是白吃耶 ˙ˇ˙

   > <

   我有順便對數學功課的答案

   我跟葛葛痕認真 >ˇ<

   第一次 抗他那嚜認真威 > \\ <

   哈



   第八節 差點翹課去咧ˋˊ

   現在機車老師痕多 煩死喏

   淦 現在老師最大 最邱噢 

   別笑死惹 好不好 !!



   明天咬跑步 希望是醬子安排 1 2 3 4 5 7 

   一起跑ˇ 我會爽死說 > \\ <

   但 , 我好怕我會贏噢 ˊ ˋ

   哀 ~

   真麻煩 xD  開玩笑的 - -

   跑200 機車的要命噢


----------------------------------


   
瑩ㄦ 白木的版主ˇˇ 2007-10-18 20:35:25

  哈哈 我第三明 ˊˋ

 單身 - -"

   我哪知  神經錯亂拔 xD

 加油啥? 不懂ˇ

 蚊 達 2007-10-18 20:15:12

.......
居然會怕自己贏喔
那跑慢一點ㄡ
哈哈
妳太想他樂才會寫成單身
_______________加油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