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0:22:17小思思﹏♥

゜♣『ˉ單身16天☺ˉ』♬〞








   今天 沒抗到陳智銘 有點每爽ˋˊ

    坐在教室 毫無聊 > <"

    英文課壓 , 我又趴下抗著外面

    抗著活動中心 >ˇ<

    我又想ˇ從那裡因該部會死 只會骨折 ˊˋ

    氣耶 > < 

    老師還發飆 ! 怕怕說 >︿<"

    哈哈xD

   




   第三節  歷史ˇ 我還有點懂耶

     打算要認真讀書惹 >ˇ<

   步要談ˋ愛情囉  加油 !

    開心 = )

   雖然 上課都會抗著你ˇ 但 我給你的愛 是安安靜靜的

    希望 你懂ˇ ˙ˇ˙


   想開點ˇ

 
    


  第四節 數學 !

  我好開心噢 ! = )

    愛上惹數學耶 > \\ <

  我會算耶 ! 稀奇吼ˇ  笨小孩會算數學

   哈哈 - ˇ -

     開心拉 >ˇ<

   我還對邱筱筠說:ㄟ 我比較可愛啦

   他居然回我說 :我比較美拉 

   納伊傑被他吵到快瘋掉喏




   中午ˇ 老師跟一些人在後面用花圃ˇ

   痕炒ˇ  但是 我最後有睡著 

     再來咧? 12:58 一群白目男生 給我大笑?
  
   機車咧 ˋˊ    人家在睡覺 炒闢壓

    老師? 你有想過我們要睡覺嗎 ? 嗄?

  沒有拔 ? 拜託 ! 管ˇ管你自己ˇ

   難道 我們睡覺那群不世人嗎? 

    睡覺 部會導擾到我們嗎 ?

   操你媽媽的咧

  


   第五節 老師讓我們抗電視

   結果ˇ播放出來 沒聲音 ?

   ˊ ˋ  抗闢壓 抗默劇噢?]

   老師去輸入成績單? 好惹

   發給大家! ˊˋ

   我抗惹依下 我居然濫成醬子
   
   所以ˇ我打算要充啦 

   亨哼哼  前面的都別檔ˇ壓

   我要贏過你們]

   去讀書 ! ︿︿"





  第七節 體育課ˋ

  跑70

  我心蹦蹦跳捏 ˙口˙

  酷噢!!

  換我的時候 我依職說 我依定會贏5號

  我好怕我會贏5號噢

  哈哈哈=ˇ=

  我跑ˇ:13"64

  我沒認真跑 ˊ ˋ

  他  :10"41

  摁摁 =]

  他跑完的時候 我還蹲下一直笑

  因為 豪a 他跑步姿勢很好笑

  雪瑩:有位剛剛3年級的說 你笑的未免太誇張惹拔
 
  我: 是他們羨幕我拔? 

  我揪獎痕大聲說 對呀 羨慕壓 

  他聽到 以為我再說他 - -"

  還轉過來依下 xD

  那結 痕類


靜靜的 你總有一天會懂得 我愛你

  因該拔 ! 我因該部會放棄你拔?

阿枝! 有可能會放棄 摁摁˙ˇ˙

  我心裡ˇ裝不下一個人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