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16:35小思思﹏♥

゜♣『ˉ單身14天☺ˉ』♬〞











ˉˉˉ今天ˉ『ˉ瘋ˉ+ˉ開心ˉ』

ˉˉˉ壹到早 揪爬起來抗 〝 黑糖瑪奇朵 〞

   哈 - ˇ - 

   因為 上次沒抗 況且又殺青喏

   氣炸惹   ‥

   看完惹ˇ 挺失望的˙

   因為 在也不能抗喏 ˊ ˋ

   嗚 ~

   



   今天 抗到報紙ˇ 我覺得

   倉

    木  
          挺
     麻    正
          的
      衣   。


   哈 =ˇ=  本人沒她照片 !

     糖果ˇ代言一下拉!!! >\\\<




   


   下午ˇ姐算約我去她家

   我還忙著打扮咧xD

   到惹她家 ! 一開始 有點尷尬喇

   我們還製圖! :(

   我們還把窗戶打開 , 想大叫 

   我一直不敢  過惹幾分 我大叫一聲

   哈哈  笑死我惹> <

   我們還想要幫全班取錯號! 可是 好難取噢

   還一起玩爆爆王  哈哈 =ˇ=

   猛尖叫 XD

     白痴噢 !!

   我們還打電話去鬧 xxx  

   可惜 他沒接  哈哈 不好玩

   我們還跟智銘葛葛用即時聊天耶

   我們一直在那裡笑  

    笑到我的手撞到電腦桌 破皮 痛耶 酷

   哈 = ˇ =   開心的一天呀

   



   吃晚餐 到外面吃的時候

   我還跟我老媽說 我想把頭髮燙直耶!

   他說 好ˇ  開心>ˇ<

   喝 = ="

   ㄎㄧ 笑惹

----------------------------------

   我真的痕愛你  :(

   算惹ˇ  死心拔 !!

   摁摁 ˊˋ  

   寧願納自己受苦 , 有不想要你睏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