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9:39:41小思思﹏♥

゜♣『ˉ單身10天☺ˉ』♬〞











ˉˉˉ今天早上9點ˇ揪去等公車去草屯

ˉˉˉ誰知道呀!ˉ公車啥時經過那裏ˇ

ˉˉˉ想說跑去家樂福坐公車好惹

ˉˉˉ走到一半ˉ,ˉ半路攔公車

ˉˉˉ依去那ˋ我揪有一個理想包包

ˉˉˉ買的根糖果依樣耶ˉ-\\\\-

ˉˉˉ喝喝ˉ≧▽≦

ˉˉˉ還拍痕多照片ˋˋ

ˉˉˉ去我pchome相簿抗噢ˋ

ˉˉˉ去痕多地方

ˉˉˉ買痕多東西

ˉˉˉ花痕多前ˊˉˉ但,,要省下好幾天的早餐費ˊˋ

ˉˉˉ哭哭

ˉˉˉ我跟張雅婷痕風

ˉˉˉ還跑去跟3位姐姐要及時通

ˉˉˉ都是正咩ˉ!!

ˉˉˉ羞ˉο

ˉˉˉ我有個目的ˉ:ˉ想變ˋ成熟啦

ˉˉˉ拜託ˉ~


ˉˉˉ還有壓ˉ...ˉ今天一直抗到奇奇跟蒂蒂耶

ˉˉˉ敲可愛的˙˙˙

ˉˉˉ我愛他們

ˉˉˉ呵ˉ˙ˇ˙

ˉˉˉ讀書去噢ˋ

ˉˉˉ今天都沒讀書

ˉˉˉˊˋ

ˉˉˉ放圖唄
ˉ記得去向不ˋ







我愛敖犬ˇˇ

ˉˉ因為..太多人喜歡王子喏

改依下唄,,,

ˉˉˉ叫我ˉ『ˉ莊太太ˉ』

我愛你ˉ-\\\-




王子也痕帥

我也痕噯呀






我愛奇奇跟蒂蒂








我不想放棄你

我只想好好的愛你

我要的真的不難ˊˊ

為何你卻給我受這種苦ˇ我不懂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