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8:53:07¯▽¯ 朱妞妞 ::

(( 堅強:* ))



不知從何時起:;我學會了堅強

也不知從何時起:;我愛上了你的許多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堅強* ]

讓我鼓起勇氣做了一些讓我很徬徨的事

也讓自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但每次看見你

心裡就多一分的痛

心裡也多了些混亂 ◊ ◘ ◊

然而混亂也填滿了我的思緒

情緒也跟著不穩定了 ⊙⊙" ~

可是我不穩定

也妨礙了我想愛的你

但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痛

☞[ 快沒電了.... = =" ]

如今 .....

能喜歡一個我覺得是幸福的 ☺

我也並不想錯過

所以也一天比一天來的更堅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