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19:27小嫺

ㄏㄏㄏ!原來汽車路考過了,壓力就沒啦!

ㄏㄏㄏ!原來汽車路考過了,壓力就沒啦!重要ㄉ一點,不用再跟公司請假ㄌ...(喜極而泣...)

上陣前20分鐘,緊張到胃痛(因為早餐沒吃),且我看到上次那位監考官,心想,會不會這次又是他ㄋ

上陣前10分鐘,開始腳發抖,是我坐在椅子上等太久嗎?心想:一定要冷靜,不能太緊張,叫自己不要盯著考場上ㄉ每台車子...

上陣前5分鐘,裡面ㄉ教練甲叫我準備ㄌ,並且要我不要緊張,就平常心面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給它考過...

我覺得蠻幸運ㄉ一點是:我今天ㄉ監考官是駕訓班裡面ㄉ教練乙(因為我平常觀察入觀微囉),一開始有兩ㄍ小地方,因為前一位考者未將車停好,這位監考官要我不要慌ㄉ開就對了,...心存感激...。

一關接著一關過了...終於在哪裡失敗就要在哪站起來...我過ㄌ那關,且不知不覺得就過ㄌ...心裡真是開心開心開心,大鬆ㄌ一口氣,於是我把上次ㄉ失誤歸究為:沒睡飽啦(那麼早起...哈!)

最後過ㄌ所有關卡,教練甲叫我繳錢...是考過要辦駕照ㄉ錢唷!教練甲說:考過就輕鬆ㄌ壓力就沒了吧!又說:就算我今天有人打我罵我,心裡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因為考過啦!呵呵呵!(我心想:也是啦!不過當然還是不要被打被罵囉!)

最後,謝謝我ㄉ指導教練將近一個月的指導...別以為我會漏掉你ㄚ...套一句林志玲小姐說ㄉ一句話:才不會忘記你呢!更何況我是懂得感恩的...ccc!恭喜你不用再被我氣噜,ㄏㄏㄏ!也祝你學生越來越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