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06:38:06SUN*

我們之間不存在公平

佈不出完美的情網
讓你墜入
我的心揪在一塊
難過一天天加深堆疊
就算你雙眼認真投入的望著我
我還是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








你微笑時
我只能陪笑

心裡卻無法擁有你的快樂
擁抱的時候

貼你再緊都有隔閡

我知道你已經用盡全力要讓我安心
但我始終貼不近你靈魂更多一點













那樣緊追不捨著
是我的
不服氣
不甘心



上一分鐘
我握著你
下一分鐘
我又鬆手
下一秒
我緊握住
你鬆手
下一會
我鬆著手
你緊握著很久












我們向彼此貪求著
更多溫柔
我們吵鬧著說需要在乎
你說
愛很多
我瞞著你沒說
我們的愛像空氣一樣稀薄









哪裡讓你滿足
我想不透














你從我身上萃取到什麼養分了嗎



這樣夠嗎





或許
你早滿足了














我卻永遠都奢求更多




伸出手
和你吵著討著








張著嘴還要你填飽我

那破洞的胃也連結心





還想要






























更多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給我


給我


給我










所有你能給的都給我




























我要不到什麼
為什麼




















因為我和你之間本來就不公平














你要的都能輕易獲得








我要的怎麼都如此難得




















沒有公平存在我們之間











如果你是





屬於眾人















我便只是你腳邊的附屬品










隨時可以忽略扔遠














是這樣嗎?














好卑微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你不還我
我應有的

























那對你而言

實在不難


輕而一舉








怎麼你就不能多討我歡心


?


也許是因為










我的眼淚不能化成片片白雪

感動不了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