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00:08:24揮別黑眼圈

兵荒馬亂

沒想到睡眠不足是會把事情都給忘記的
最進的記憶力真的很不好
常常把上個禮拜的事忘的一乾二淨
莫非
這是老化的現象

我知道錯了
今天把我親愛低組員
天慧 婉婷 嫒婷
忘在系管
歹事拉
我壓根的忘記自己要交ppt給你們
嗚嗚嗚嗚嗚嗚嗚
各位美女要原諒我ㄏㄟ

做ppt激發了我龜毛的劣根性
弄到凌晨四點還沒做好
我這個要求起來就非要完美不可的個性
真是恐怖

交大低朋友你們真是太熱情拉
我低留言版都感受到你們的溫暖拉

今天天氣冷
大家行走都特別的匆忙
所以生意特別差
提早收攤也好
我龜毛的ppt也終於完成了
後......
明天一定要慶功
專業倫理
明天要解決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