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20:38♀橘子★寶貝♀

點點名…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是人…0.0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還是喜歡你  【sweety的歌唷!打廣告-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沒人-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沒男生!就喜歡女生押@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偷親他ˋˇˊ  【X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都很重要押 ~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你這超級無敵邪惡無情冷酷的豬豬豬豬豬豬豬‥ =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沒去買樂透-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彰化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的阿ˋˇˊ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第一次親嘴嘴那天阿@ˇ@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有你的國家-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彩色0.0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 : 缺點太少
   缺點 : 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很好阿-ˇ-+死小孩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叫他ㄑ死一死 =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電腦‥ 0.0 親人 朋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蟀~蟋蟀的蟀@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ㄆ會拉-ˇ-+點我!我有機會點另1人倫阿-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跌倒在站起來ˋˇˊ勇往直前!!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偷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 很欠揍-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 既然糗!才ㄆ說勒-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 天國-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 沒半個呀!!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 我娘!跟我爹 0.0 還有朋友XD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 直得信任

*皮皮問:你如果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 告他!性騷擾-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 吵架~單身好! 甜蜜! 有情人好-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 熟~ 熟到快爛了0.0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 健康最重要-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 成年就可以拉>ˇ<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 火星文!哇看不懂ˋˇˊ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 豬0.0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 不快樂要幹麻-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 唯獨sweety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 還好拉-ˇ-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 爛問題-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 什麼東西= =?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 不說話-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打籃球阿XD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 耍呆給他看=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 恩災恩災~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 想砸電腦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 耍無言~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 廢話ˋˇˊㄆ然勒!!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 在電腦前跨年= =

*吃飯問:你的怪癖?
  
答: 阿災!!0ˇ0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 接吻阿>///< 當下是噁心的!但回想起來是甜美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 沒投票權!沒資格說ˊ.ˋ  【噓‥】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 吃你..0.0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 聽無 -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 還好ㄝ=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 送我1個吻= =||  【XD‥】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 幫他埋葬-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 比我小ㄉ~免談~~把我大10歲以上~免談!!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 哪可能阿XDD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 告白歐@@~失敗很丟臉-ˇ-~保持沉默好了XD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 假裝沒看到-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 ㄆ需要ㄌ= =~在加下去!就揍你歐ˋ.ˊ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答: 回到嬰兒的時候-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 因為愛 0.0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 100.100.100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 我恨你-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 問菩薩- -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答: 阿災!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答: 請『靠北』邊走‥0.0

*陳品:你現在在哪?
  
答: 糞坑0.0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答: ㄆ行!被某人扯住了0.0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答: 免!剛吃飽- -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答: 那最好摟!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答:因為愛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答: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答:我要剛出爐的!香噴噴麵包@@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答: ㄆ可以吃泡麵ㄝ0.0

*阿伸問:加辣嗎?
  
答: OK啊!俺最愛-ˇ-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答: 長高一點阿0.0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答: 冷~~~~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答: 維尼維尼!得第一!!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能接受?
  
答: 當然是分手阿- -就還有機會讓他吃回頭草XDDD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答: = =‥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答: 當然1個就夠啊!!要那ㄇ多幹麻- -累死自己 QQ

*熊小問:微笑 有多完美?
 
答: 100%美 - -

*阿3問:你是外貌協會嗎?!
  
答: 還好ㄝ!心地最重要=ˇ=

*正妹問:我是好人,對吧?!
  
答: 好人中的壞人@@

*肉問:我很肉,對吧?!
  
答: 我吃看看就知道0.0

*河童momo問:超人都不穿內褲對不對?
  
答: 穿四角褲阿= =

*小怪問:好無聊啊!該做什麼好勒?
  
答: 撞牆阿!

*小波問:知己難有,真愛難得;兩樣皆有 時間卻不夠珍惜 是嗎?
 
答:太深澳了!!

*ㄚ嬤問:你的未來會不會是夢?
  
答:我只想活再現實

*人問:尼是男是女?

答: 人妖- -

*宇尊問:羊琦煜和翊橙誰比較可愛?

答: 跟你熟嘛?!


*小拔問: 殺了創點名的人好嗎?

答 : 當然好ˋˇˊ  齁系!!

*小豬問: 我是不是很可愛 !?

答: 是豬阿0.0~ 豬年行大運歐 - -

*Y捷捷問: 這張點名泗不泗超級爛?

答: 是阿阿阿阿阿ˋˇˊ




點點名 : 龍寶貝 【去吧ˋˇˊ‥看你閒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