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6:52:48°♂『怡咩﹌』♥

『 孤獨 絕望 』

現在的我已經滿18ㄌ

但愛情對我來說  真的  有點奢求

因為不懂愛情的我  沒經驗的我

不知道怎面對愛情  

每當愛情來臨時  我總是

拒絕在外  深怕  又被愛情商得遍體淋傷

也許我真ㄉ不適合談戀愛吧

呵~~~  也許有人會問說

與其把自己關在與愛情隔絕在外的空間

不如好好談個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

但光外表  就輸給了別人

既不會化妝  更不會打扮得我

真ㄉ能夠去找尋自己ㄉ真愛嗎

真的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也許這"答案"就在自己的心裡吧....


    愛情真的看似簡單  但卻難以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