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0:21:41°♂『怡咩﹌』♥

『 愛情&友情 』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郭朋友 而他的一句話

讓我震驚不已 因為本來有女友的他

突然莫名奇妙 說了一句話 "我喜歡你"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而後來因為那一通電話

讓我不想 也不敢 再接他所打的每一通電話了

因為他的那句話 讓我又突然明白了什麼是

真正的"友情"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他一直問我的想法是什麼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

因為根本沒談過戀愛 沒經驗的我

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的感覺

最後我決定了  唯一要讓他

死心的方法  就是斷絕連絡

從此不再往來  雖然讓他感到失望


但為了不讓他有一絲ㄧ毫搭希望

只好如此  因為"愛情"一旦你陷入了泥沼裡

恐怕就再也醒不來了  = = ""


= ˇ =   真ㄉ 真ㄉ 真ㄉ


很痛苦  ><" ><" ><"